Sunday, November 21, 2004

風城浪子(九篇)師奶?
醫生呀、律師呀,當然係一個崇高的職業稱謂。但唔好忘記,他們都是由師奶一手養大,何其崇崇高。遍尋大英百科、四書五經、兒童樂園全集、中華英雄、姊妹、同埋我囡囡本小小科學家,先知道:(司奶)其實才是(師奶)的真正名謂和官方語言。天職的稱謂。Oh my God !!!

古代的中國,有司徒、司馬、司空,其實全部都是高級政府官員的名稱。至於民間掌管錢財的有(司庫);掌管行政的有(司理)等等,都由此而生。到今天的財政司、政務司、保安司等等對號入座稱之為司,其掌管某某事務,至於為何現今(司)字在尾而不在頭,相信是港英植民地的原因,鬼佬喜歡姓氏在尾不在頭吧。

司奶(師奶),司掌奶職的女人也,和有已發育乳房和生過小孩子的女性也。君不見街上所在的師奶都相配這崇高偉大的天職,沒有她們守人奶這最後防線,人會點樣?不敢想象。沒有(司奶)就沒有你沒有我,都唔好講醫生呀、律師呀啦。

若果有人訂桌食飯話:何師奶四位!記住起身敬禮。


Comments:
有冇食芝城特色的pizza?
 
多謝fox君大駕光臨,
有試過,還要every topping添,你呢?
但現已在NYC了
 
最遲在明朝司已放在尾。
 
sorry 我只是找個笑話的話題,沒有番查典籍,通寶兄請莫見怪。
有時我就是這樣,做人就是什麼事都不求認真,
除了搵錢。有點市燴吧!
愚人就是這樣喜歡愚人愚己,見笑。
 
我只是補充而已,豈敢見怪!:)
 
在nyc?岩岩起身呀?
我食個隻..chicago style pizza係好似鬆糕鞋咁厚ga,不過,我窮學生黎gaja,我食taco bell就多,嘿嘿
 
講窮學生,我有得比,我咁多年(訓)的mattress都在垃圾站拿的。用的鹽、糖、豉油、茄汁都在飯堂偷的,至於書桌就自已做。基本上我沒有買過什麼東西。至於黑市工這一定少不了啦。試過由rest kitchen走出街因移民局捉人。

窮故事真的幾回味。
 
有樣東西不可不知,麥當奴的紙巾放在口袋裡和鞋底在冬天好溫暖,零下廿幾三十度仲正。(其時是石油副產品所以保溫)因無錢買雪褸呀!
 
我同你真係冇得比...起碼我而家唔駛咁做
不過,我3歲幾4歲就要幫亞媽剪"飛仔"(工序紙)
個陣亞媽每日得十蚊買4個人既"食送"
而家...好好多囉...
 
人生值得記住的就是這刻苦的經驗,至於豪華的生活,有幾威有幾叻永遠唔可在細味品嘗。當世人爭奪錢有幾多、屋有幾大、地位有幾高的同時;我持不同意見。有時越少越能有豐富、越低微越能有高尚情操。

她就是喜歡我這樣,窮而不洩;富而不嬌;愚而不懶;智而不傲;敗而不棄;勝而不盈。
 
重有喜歡我古靈精怪的貪玩,永遠有玩不完遊戲。買玩具回家,我同小孩子多數爭東西玩的
 
富有
其實也沒什麼好驕傲的......
 
但有點人唔係我地咁諗的,因這是他們唯一生存意義,nothing at all
 
fox唔見了,是否血洗部落?
或是否美國CIA spy緊佢所以在NYC上唔到?
 
Post a Comment

<< Home

This page is powered by Blogger. Isn't yours?